關於我們

本中心位於竹南環市道路上,為單樓層之建築。地理位置鄰近頭份交流道,交通便利,生活機能良好。
嚴格的門禁管制,讓準媽咪擁有安心的隱私空間。客房配有頂級飯店式設施,全區提供舒適、明亮溫暖的休養環境。
我們以專業的護理照護為主軸,結合婦產科、小兒科、中醫師、營養師專業照護團隊。
提供產後媽媽身體調養及新生兒貼心的專業照護,給予全方位最舒適、優質的產後照護環境及服務。

 

醫療級的專業服務團隊

  • 聘請婦產科醫師、小兒科醫師、中醫師、專業護理師、營養師,提供最新的衛教講座及諮詢。
  • 婦產科醫師-每週一次,提供產媽媽醫護指導及健康諮詢。
  • 小兒科醫師-每週巡診一次,細心呵護寶寶的健康。
  • 中醫師-每週一次,提供專業健診諮詢及藥膳養生指導。
  • 護理人員-由經驗豐富並領有專業護理師執照的客服人員,隨時提供護理保健知識及諮詢;嬰兒室的護理人員,均具有產房及嬰兒室豐富的護理經驗,提供24小時專業照護及育兒衛教服務。

 用雙手呵護,讓愛茁壯成長

 
logo 01   花托---
 象徵蓁愛堅實的醫護團隊與完善的硬體設施。
 捧著愛心的雙手---
 象徵醫護人員對媽媽寶寶的關愛。
 愛心---
 象徵媽媽與寶寶。
 以紫紅色系作為配色,則代表的是高貴、典雅、熱情、溫暖象徵蓁愛堅實的醫護團隊與完善的硬體設施。


 


蓁愛產後護理之家,採典雅時尚設計風格,飯店式管理方式,配合個別性產後調理餐點,以及專業護人員個別化照顧,以專業、舒適、關懷為理念,提供全方位的人性化 ....

苗栗縣竹南鎮環市路三段222號 Phone:( 037 ) 552 980 Fax:( 037 ) 552 981 Web:http://adore-love.com.tw/
© Copyright 2016 - Ourpower by Designesia